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酷妙服饰有限公司

儿童服饰, 童装品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妙妙A梦童装怎么样飘出一种浪漫的小女生情怀
妙妙A梦童装怎么样飘出一种浪漫的小女生情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1妙妙A梦童装怎么样飘出一种浪漫的小女生情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7 16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妙妙A梦童装怎么样飘出一种浪漫的小女生情怀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妙妙A梦童装 货源类别: 现货
适用性别: 男女均可 风格: 百搭
款式: 健美裤 面料: 纯棉(95%及以上)
适合季节: 春季、夏季、秋季、冬季、null 裤长: 短裤
是否开裆: 图案: 条纹、圆点、动物
颜色: 黄色、红色、绿色、黑色 适合身高: 80CM、110CM、130CM
型号: 44485522254 规格: 12
商标: 91440111078400696A 包装: 散包
产量: 1000

“妙妙A梦童装怎么样飘出一种浪漫的小女生情怀”详细介绍

妙妙A梦童装怎么样飘出一种浪漫的小女生情怀

每个小女生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裙子,在镜子面前亭亭玉立,走在街上自信美丽,或许有一阵风袭来,裙摆被吹出好看的弧度,树叶臣服在自己的脚下,花香弥漫在气息之中……

  妙妙A梦童装怎么样带给小女生这种自信美丽的情节,排列整齐的梅花图案,随着裙摆的飘扬,也飘出一种浪漫的小女生情怀。

  拥有妙妙A梦,你就能做一个优雅自信的小女生。

在设计理念上妙妙A梦童装怎么样秉承了西方人一贯追求的的天然、环保、舒适的特点。在设计上着重宣扬儿童天性活泼、欢快与充满阳光的激情,将现代的都市感和孩童的活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,并秉承当下风行的“时尚童服”的定位,通过对设计细节及面料的处理,传达出原汁原味的欧美格调,带来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。

  设计理念:妙妙A梦童装崇尚舒适、个性、时尚的理念,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到设计中。

  舒适:一般的人造纤维制成之衣物,其吸水能力较棉质差,以及较容易刺激小孩子幼嫩的肌肤,引致皮肤敏感。因此妙妙A梦多采用纯天然棉、麻、毛等面料,再经过工艺上的处理,能使小朋友在穿上后感觉舒适自然。

  个性:摆脱传统童装拘谨的设计,强调欧美时尚的流行风格,但亦保留童装应有的活泼纯真一面。在款式设计中融入人性化,特别注意到是否容易穿着,尽量能令幼童可自行换穿衣物,帮助他们培养独立能力。
如了解更多妙妙A梦童装详情,请登录:www.miaomiaoameng.com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